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在永清】我县供电公司组织完成京津冀“京评梆”群英会保电工作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1-19 21:50:37

1月16日,2024京津冀“京评梆”群英会在经开区益田翰德大剧院隆重上演,京津冀京评梆众多名家名角来到廊坊、来到我县,与益田艺术学校的优秀戏曲老师、学生联袂为我县百姓戏迷朋友送上了一场戏曲艺术盛宴。

戏曲是中华文化的瑰宝,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广泛的世界影响。此次京津冀“京评梆”群英会的开展不仅使我们零距离感受到戏曲的魅力,也是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的重要途径。为保证戏曲艺术盛宴的顺利开展,供电公司保电现场工作负责人张亚同接到保电任务后,主动对接地方相关部门,召开专题布置会,研究制定实施方案,多次组织人员提前熟悉场地,勘察踩点,安排志愿者做好会场志愿服务。准备应急预案,提前对发电机组进行测试,保证面对突发状况时,能以最快速度、最短时间将备用电源供入现场以确保本次活动圆满进行。

活动当天,供电公司抽调业务能力精通的线路专责、台区经理成立保电小组,共计10名保电人员坚守会场,全面掌握本次会场用电负荷分布情况。专门组织人员对会场供电的高压线路、高压电缆、用户处环网柜进行全面检查,全方位消除故障隐患。保电小组24小时现场值守,对线路进行特训特护、红外测温,备齐安全工器具等应急物资,确保供电万无一失。

工作人员对主要会议、活动场所等设置保电“责任区”,投入配备应急电源、抢修车等设备,实现活动现场应急电源全覆盖,并落实专人负责,全力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,全程为活动保驾护航。